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6 11:35:55
来源:新华网

围甲联赛:深圳队取首胜 成都队捍卫榜首

字体:

  新华社杭州8月5日电 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5日结束,柯洁领衔的夺冠热门深圳龙华队迎来本赛季首胜,范廷钰复出率领成都农商银行队获胜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拥有柯洁、时越、陶欣然和韩国外援朴廷桓的深圳龙华队前两轮遭遇连败,本轮面对江西金达莱环保队急需一胜提振士气。主将战深圳派出朴廷桓对阵江西的辜梓豪,后者执黑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中盘下出过分之着被朴廷桓逆转。柯洁在与韩一洲的对局中拿下个人赛季首胜。其余两盘比赛中,陶欣然战胜彭立尧,时越快棋战不敌杨楷文,最终深圳龙华队以3:1胜出。

  世界冠军范廷钰此前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未能代表成都队出战前两轮联赛。当天范廷钰披挂上阵,在主将战中击败加加食品天津队的谢尔豪,助本队以2:2主将胜天津队。

  江苏佳辰队当天以3:1击败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积分榜上和成都队同积8分,以一个胜局差暂列第二。上海建桥学院队以2:2主将胜龙元明城杭州队,以7分暂列第三。

  其他比赛中,日照山海大象队3:1战胜上海清一青年队,拉萨棋院队4:0击败开封奕教队,重庆T23队2:2主将胜浙江浙商证券队,苏泊尔杭州队4:0轻取衢州烂柯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