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29 09:18:26
来源:新华网

天津将举行首届少儿夏季体育节

字体:

  新华社天津7月28日电(记者张泽伟)为丰富少年儿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天津市将举行少年儿童夏季体育节和冬季体育节。

  记者28日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即将开幕的首届夏季少儿体育节由天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同主办。这个暑假,天津的少年儿童将在“动起来、乐起来、强起来”口号的感召下,参加一系列体育活动。

  据了解,首届少儿夏季体育节历时一个多月,从7月下旬到8月上旬,各区、中小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将组织开展少儿体育竞赛活动;8月上旬到8月下旬将举办市级少儿体育竞赛的总决赛及体育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设置了足球、网球、轮滑、跳绳、踢毽子等项目的比赛,还将开设篮球、排球、乒乓球、游泳、武术等10个项目的少儿夏令训练营。同时,还将举办青少年网络体育知识大赛,普及体育知识,传授科学健身方法。另外,还将举行“我与冠军面对面”活动,邀请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