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10 11:33:31
来源:新华网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NV战胜JT 中国战队包揽冠亚军

字体:

  新华社上海7月10日电(记者许东远、王梦)英雄联盟手游2022全球冠军杯决赛日前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两支来自中国WRL赛区的战队NV和JT在决赛中上演精彩对决。最终NV战队凭借强大实力4:0战胜JT,夺得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冠军。

  NV在比赛中战术与打法十分老练。第一局JT进入状态很快,到中期一直处于优势,随后NV在边路抓到JT的“鳄鱼”,并通过一波团战反败为胜,赢下一局。第二局,JT抓到机会取得优势,但NV通过不断压制夺得本局胜利。之后NV势如破竹,顺利拿下后两局,捧起冠军奖杯。

  NV战队选手安旭龙(ID:Long)凭借总决赛的出色表现斩获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和团队的付出,拿下FMVP非常开心。”安旭龙在赛后表示。

  2022全球冠军杯是《英雄联盟手游》首届官方正式全球性赛事。腾竞体育新游戏电竞总负责人冯骁表示,接下来会做更多跨赛区的交流,设置更多跨赛区比赛,未来海外电竞战队也会引入中国选手作为外援。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81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