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04 16:25:48
来源:国际在线

BURTON秘雪系列赛成都站即将开赛

字体:

  由全球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举办的单板滑雪公开赛事——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将于7月9日-7月10日在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举办。此次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面向所有单板滑雪爱好者,不论段位,人人皆可参与。现场设有趣味的赛程挑战、丰富的奖项,以及单板滑雪奥运会冠军苏翊鸣空降与雪友近距离交流。

  近年来,滑雪的“出圈”,让这项运动成为了一种潮流和生活方式,通过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感受单板滑雪的魅力。

  早在80年代,BURTON创始人Jake Burton就举办了单板滑雪赛事“BURTON US OPEN”,这一国际级单板滑雪公开赛已连续举办了39年,是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单板滑雪赛事。通过这一公开赛,单板滑雪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成为一项热门运动。90年代后,BURTON又成功推动了单板滑雪成为冬奥会正式项目,并被列入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中。

  去年,BURTON打造了名为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的全球系列赛事。与BURTON US OPEN不同的是,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面向全世界所有级别的滑手和滑雪爱好者,作为首个全球系列的单板滑雪赛事,BURTON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不关注履历、年龄、滑雪技巧,而更重视创造力、自我表达以及热爱。通过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贯穿BURTON“WE RIDER  TOGETHER”的品牌精神,建立滑雪爱好者社群、发掘新锐滑手是BURTON构筑滑雪事业坚持的使命。

  今年的秘雪系列赛(Mystery Series)在法国、瑞典、日本、美国、奥地利、中国等全球不同国家举办。每一站都将包括独特和引人入胜的活动环节,每场比赛也将揭开不同的神秘元素,激发每一位参与者的创造力,让大家享受单板滑雪以及交流切磋的乐趣。

【纠错】 【责任编辑:宗鑫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8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