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04 11:51:59
来源:新华网

羽毛球——马来西亚公开赛: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夺冠

字体:

  7月3日,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左)庆祝比赛胜利。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当日,在吉隆坡举行的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日本选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1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夺得冠军。

  7月3日,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左)庆祝比赛胜利。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3日,阿尔弗兰(左一)/ 阿迪安托(左二)和保木卓朗(右二)/小林优吾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3日,保木卓朗(右下)/小林优吾(左下)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3日,保木卓朗(上)/小林优吾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3日,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7月3日,保木卓朗(右)/小林优吾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7月3日,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上)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3日,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前)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7月3日,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7月3日,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纠错】 【责任编辑:刁文静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