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01 09:37:06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公开赛八强出炉 女单女双国羽各占三席

字体:

  新华社吉隆坡6月30日电(记者毛鹏飞)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30日上演八强争夺赛,中国队选手表现出色,除男双组合何济霆/周昊东无缘下一轮外,当日参赛的其余中国选手或组合均顺利晋级。

  国羽选手在女单、女双八强中各占三席,混双八强中占两席,男单、男双八强各占一席。

  国羽女单选手韩悦以2:1击败韩国选手安洗莹成功晋级。王祉怡战胜印尼选手格蕾戈丽亚·玛丽斯卡顺利晋级。陈雨菲直落两局淘汰泰国选手布桑兰·恩布鲁庞挺进八强。

  女双方面,国羽选手杜玥/李汶妹迎战印尼组合法布里安娜·德维普吉·库苏马/阿玛莉亚·卡哈亚·普拉蒂维的比赛非常激烈。在19:21先失一局情况下,杜玥/李汶妹迅速调整状态、稳扎稳打,以2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分非常胶着,双方战成21平。最后关头,杜玥/李汶妹以默契配合笑到了最后,以23:21拿下第三局,晋级八强。另外两组中国女双选手陈清晨/贾一凡、张殊贤/郑雨均直落两局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国羽男单选手陆光祖也顺利晋级,将在八强赛中迎战泰国选手昆拉武特。

  混双方面,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以2:0淘汰马来西亚组合陈堂杰/萧紫萱。王懿律/黄东萍以2:0战胜印尼组合里汉·诺法勒·库沙尔扬托/丽莎·阿尤·库苏马瓦蒂,顺利晋级。

  男双组合刘雨辰/欧烜屹以2:1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陈蔚强晋级八强。何济霆/周昊东面对三号种子印尼组合亨德拉·塞蒂亚万/穆罕默德·阿赫桑,以0:2惜败,无缘下一轮。

  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男单选手安赛龙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将在八强赛中迎战印尼选手金廷。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