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新华网
2022-06-30 09:28
上海申花势头逐渐火热,一直保持不败。反观上海海港,本赛季奥斯卡和穆伊两位大将缺席,实力逊色不少,在比赛中也可见一斑。

  新华社上海6月29日电(记者许东远)中超联赛第七轮29日进行四场较量。上海“德比”战、长春亚泰与浙江队的比赛均以1:1握手言和。梅州客家多点开花4:1大胜沧州雄狮队,深圳队2:3不敌天津津门虎。

  上海申花势头逐渐火热,一直保持不败。反观上海海港,本赛季奥斯卡和穆伊两位大将缺席,实力逊色不少,在比赛中也可见一斑。开场不到20分钟,申花队巴索戈快速进攻遭颜骏凌扑出,朱建荣左脚补射破门,取得领先。85分钟,李申圆传中打中李运秋手部,裁判判罚点球,恩迪亚耶主罚命中,上海海港最后时刻顽强扳平比分,与申花握手言和。

  另外一场平局则出现在长春亚泰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上半场谭龙手球被判点球,弗兰克主罚命中。下半场迪诺头球破门,长春亚泰惊险扳平浙江队。

  梅州客家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呈一边倒的局面,开局1分钟,梅州队就取得梦幻开局,科索维奇开出角球,杜加利奇头球攻门得手。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武卡诺维奇直塞禁区,罗德里格推射破门。下半场,梅州队失误造成乌龙球后就没再给对手机会。科索维奇与尹鸿博各自再斩获一球, 将比分锁定为4:1。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3:2击败了深圳队。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