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山东送河南首败 广州城七连负

新华网
2022-06-29 09:30
2:0击败河南后,山东队超越对手,来到积分榜第三位。河南队遭遇赛季首败,暂居第四位。

  新华社南京6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 陈圣炜)中超联赛第七轮28日率先进行两场较量,山东泰山队2: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队,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广州城队0:3不敌“全华班”球队大连人,赛季至今七连败。

  河南前六轮保持不败,第二轮更是4:1大胜山东,在积分榜上也跻身前三。本轮再度交手,山东上半场就以2:0领先,金敬道首开纪录,上轮罚丢点球的外援克雷桑再度站上点球点,打进个人赛季首球,为山东扩大比分。第75分钟,河南球员钟晋宝腾空飞铲,被红牌罚下,这一事件也一度引发双方冲突。

  2:0击败河南后,山东队超越对手,来到积分榜第三位。河南队遭遇赛季首败,暂居第四位。

  谢晖率领的大连人队是新赛季以来颇受关注的一支队伍,作为一支压哨递补进中超的“全华班”球队,虽然前六轮只赢了一场,但也仅输两场,其高位逼抢打法为联赛带来一抹亮色。本轮前大连人队遭遇两连败,外界对球队也开始有了争议。面对六轮全败的广州城队,第二轮曾2:0击败对手的大连人队再度找到了制胜之匙,何宇鹏、阎相闯、林良铭先后建功,大连人3:0完胜对手。广州城队虽然拥有火线驰援的外援卡尔多纳,但在场面上依然处于劣势,卡尔多纳也在第55分钟被换下。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