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开罚单:深圳队五名官员禁止入场,累计罚款59万

新华网
2022-06-29 09:26
2022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以来,中国足协已针对多支球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行为开出罚单。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深圳队及有关人员的处罚决定。5名深圳队官员因在中超第六轮比赛中有推搡、辱骂当值主裁判等违规违纪行为被罚禁止进入比赛体育场并罚款39万元,同时对俱乐款罚款20万元,累计罚款人民币59万元。

  中国足协表示,在6月26日深圳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深圳队官员丁勇、李雨松、刘剑在看台大声指责、辱骂裁判员及上前劝阻的赛区工作人员。比赛结束后,深圳队官员郭晓峰推搡裁判员胸部,裁判员以暴力行为向其出示红牌。随后裁判员在安保人员护送下返回休息室,行至通道口台阶时,郭晓峰绕过安保人员,从背后推击裁判员,此时深圳队官员成琨大声指责并辱骂裁判员。李雨松在返回球员休息室途中,脚踢通道内的不锈钢垃圾桶,致使该垃圾桶严重损坏。

  据此,中国足协作出以下处罚决定:禁止丁勇进入比赛体育场7场,罚款人民币7万元;禁止刘剑进入比赛体育场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禁止成琨进入比赛体育场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禁止郭晓峰进入比赛体育场10个月,罚款人民币16万元;禁止李雨松进入比赛体育场6场,罚款人民币6万元;对深圳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2022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以来,中国足协已针对多支球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行为开出罚单。中国足协6月24日公布,成都蓉城队官员汉斯因为抢夺赛区工作人员手机,被禁止进入比赛体育场2场,罚款人民币两万元。此前,郑铮、徐新、石柯、阿不都海米提等球员也都遭受了停赛、罚款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