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28 14:54:15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丨来看滑雪场华丽变身夏日户外运动乐园

字体:

  你可曾想过在冬天曾纵横驰骋过的滑雪场,进入夏日同样是户外运动的乐园?在露营等户外活动风潮的引领下,以往雪季结束后即告关闭的滑雪场,在夏季成为露营、篝火晚会、星空电影的场地,开展徒步、滑草、飞盘乃至越野摩托车、山地速降等户外运动。

  中国西北的陕西省拥有为数不少的高海拔、低纬度滑雪场,无论是在关中地区太白县的鳌山滑雪度假区,还是在秦巴山区汉中市的龙头山滑雪场,今年均在夏日继续开门迎客,吸引着数以万计的露营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场地,在绿水青山的环抱中休闲、度假、团建、拓展训练,为中国滑雪场在“后冬奥”时代的夏日利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记者:郑昕

  编辑:郑直 黄绪国

  新华社陕西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40112878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