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决赛落幕

新华网
2022-06-27 09:24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决赛26日在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落幕,来自北京TY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农村五人行战队3:2力克TLG战队,获得冠军。

  新华社南京6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决赛26日在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落幕,来自北京TY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农村五人行战队3:2力克TLG战队,获得冠军。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自4月18日正式开赛以来,共吸引18000多名电竞爱好者参加,经过公开选拔赛、挑战晋级赛,进入总决赛阶段。总决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农村五人行战队与TLG战队在半决赛胜出,会师26日的总决赛。

  两支队伍在总决赛上打得旗鼓相当,打满了BO5(五局三胜赛制)的五局比赛,最终农村五人行战队在第五局凭借下路高地前的一波团战获胜,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赢得冠军。

  骁龙电竞先锋赛中国赛是ESL Gaming联合高通技术公司为玩家打造的一个综合移动电竞赛事,设置了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与骁龙电竞先锋精英邀请赛两条赛线、四个赛季,全年总奖金预计达3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