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不敌意大利队

新华网
2022-06-27 09:51
在当天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法国队3:1战胜德国队,日本队3: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新华社马尼拉6月26日电(记者闫洁 刘锴)中国男排26日在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最后一场比赛中0:3不敌世界排名第五的意大利队,以一胜三负的战绩结束世联赛菲律宾站比赛。

  中国男排本场略有调整,派出主攻张景胤和俞元泰、副攻李咏臻和蒋正阳、接应王径一、二传于垚辰和自由人杨一鸣作为首发阵容。

  首局开局中国队调动积极,进攻顺畅,以12: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意大利队凭借网口优势接连拦网得手,将比分反超至16:14。随后中国队及时调整,接连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至19:17。局末阶段,中国队一传不到位,意大利队抓住机会逐渐拉开比分,并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错,新换上的接应张冠华表现抢眼。中国男排凭借高质量发球迫使意大利队一传不到位,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一度10:7取得领先。但意大利队逐渐找到发球手感,接连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反超至11:10。随后中国队一传出现波动,进攻受阻,意大利队则越打越顺手,以25:18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利,一传受到对方大力发球冲击,意大利队以12: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虽然中国队顽强追分,但意大利队在各个环节表现更为出色,最终25:19胜出。

  在当天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法国队3:1战胜德国队,日本队3: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