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搭建企银平台助力体育企业纾困

新华网
2022-06-17 09:16
北京市体育局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体育企业的走访调研,摸清企业融资需求,建立政企银联动机制,持续深化企银对接,努力为体育企业纾困解难。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春宇)北京市体育局联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银保监局16日共同举办北京市体育企业金融政策线上宣讲会,致力于搭建企银需供平台,凝聚力量,为北京市中小微体育企业纾困解难和健康发展提供针对性政策指引和金融服务。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体育市场面临巨大挑战,为积极帮助体育企业渡过难关,需发挥金融扶持政策的重要作用,搭建企银需供平台,开通“融资纾困直通车”,为体育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普惠性金融政策和相关产品,多位体育金融领域专家应邀参会并发言。

  据了解,北京市体育局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体育企业的走访调研,摸清企业融资需求,建立政企银联动机制,持续深化企银对接,努力为体育企业纾困解难,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