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战 | JCK战觉城战报

新华网
2022-06-15 16:32
2022年6月18日下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七战即将来袭。

  2022年6月11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六战扣人心弦,罗天龙一回合秒杀孟克托格斯、敖日格乐闪电TKO乌达木、蔡雄雄一致判定胜布火有呷、陈生辉鏖战三回合险胜赵国安,吕布裸绞降服玛合沙提,余雷、吾尔肯·苏力坦哈力顺利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雏量级 | 孟克托格斯 VS 罗天龙 压迫式进攻,罗天龙TKO获胜

  本场雏量级焦点战,罗天龙扬言要在雏量级好好对战孟克托格斯,最终这场比赛,罗天龙没有食言,强势击败对手。整场比赛,罗天龙有效打击命中率91%,拳打命中率91%。

  这场比赛,对战双方在技术上几乎都没有短板,比赛开局,罗天龙压迫式打法很是突出,孟克托格斯坚定地面打法,趁机抱摔对手,反而被罗天龙反压制到地面,并稳扎稳打将对手顶到笼边,这给孟克托格斯的体能造成了巨大的消耗,罗天龙迎来最佳战机,疯狂上位砸拳,TKO取得比赛胜利,向冠军迈出坚定一步。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敖日格乐 VS 乌达木 敖日格乐TKO获胜

  本场的争夺敖日格乐有效打击命中率56%,拳打命中率55%,踢腿命中率57%。

  回顾整场比赛,两人开场便进行正面对攻,乌达木破釜沉舟般的打法可圈可点,但敖日格乐来势汹汹,首先以踢击给对手造成伤害,并通过连续追击将对手挤靠到笼边,随后快速将比赛带入地面,上位砸拳,仅用一回合2分20秒便TKO对手获胜,再次以一场漂亮的速胜证明了自己。

  超级赛 轻量级 | 陈生辉 VS 赵国安 陈生辉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轻量级,陈生辉艰难战胜赵国安,整场比赛,陈生辉有效打击命中率49%,踢腿命中率89%,以6分15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68%的地面控制率。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站立对攻,陈生辉拳法犀利,进攻勇猛,赵国安低扫、高扫还以颜色,双方互有命中。临回合结束,陈生辉将比赛带入地面,怎奈时间不足,赵国安有惊无险。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陈生辉地面打法意图非常明显,多次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虽然赵国安防守得当,但最终陈生辉一致判定获胜,在超级赛首轮积分赛的交锋中占据上风。

  超级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VS 蔡雄雄 高频连击,蔡雄雄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布火有呷硬刚蔡雄雄,二位都是2020年开始征战JCK战觉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双方技术较之前两个赛季有明显提升。

  比赛第一回合,布火有呷多次摔法进攻,彰显了强大的核心能力,而蔡雄雄连续多次的拳法追击取得了更大的优势。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距离明显拉近,多次展开对撞式的对拼,布火有呷诡异腿法,踢击、低扫、高扫不断,一直在寻找重击的机会,而蔡雄雄的高频连击依旧抢眼,并为自己赢得了不小的主动权,最终蔡雄雄一致判定获胜。

  D区 轻量级 | 达布西拉图 VS 余雷 余雷一致判定获胜

  次中量级 | 吕布(Vladislav) VS 玛合沙提·卡得尔罕 吕布(Vladislav)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B区 次中量级 |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 VS 黄源哲 吾尔肯·苏力坦哈力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2022年6月18日下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七战,刘志鹏与杨林,王纪征与阿木日吉日嘎拉,阿衣加克·阿肯别克与阿吉,达尼尔·努尔波力与伊布格勒,丁猛与色吉拉胡将继续超级赛首轮积分赛争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梦 徐三妹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