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挺进八强提振信心

新华网
2022-06-09 16:24
张帅接下来将对阵马丁科娃。

  新华社伦敦6月8日电 中国头号女单张帅8日以6:2、7:6(7:4)淘汰英国本土选手布雷奇,晋级诺丁汉网球公开赛八强。接下来,她将和捷克选手马丁科娃争夺半决赛门票。

  张帅在赛后表示,挺进八强给自己提振了信心,希望能够延续去年在诺丁汉的良好表现。“能够进入到八强,当然是无比开心。去年在这里进入了决赛,有一个美好的战绩。今年回到这里依然感觉动力满满,因为去年整个赛季好的状态就是从诺丁汉开始的。目前单打和双打的排名,让我看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一点一滴的进步,都让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是张帅和布雷奇的首次交手。面对比自己小10岁的年轻球员,张帅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她认为布雷奇实力强劲,很有前途。“今天的对手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员,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女孩。从今天四分钟的热身开始,就能感觉到她打球的质量非常高,而且非常重,是非常有前途的,能够成为非常高水平的年轻球员,在场上给了我很大的压迫感。”

  “能够在这种艰难的对决中取得胜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希望下一场依然有好的表现。”

  张帅接下来将对阵马丁科娃。世界排名第60位的马丁科娃第二轮挑落了波兰的8号种子琳内特。另外,张帅预计将于9日出战女双首轮。

 

责任编辑:王梦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