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确认博格巴、林加德离队

新华网
2022-06-02 10:39
英国媒体认为,曼联送走博格巴是为了引入25岁的巴萨中场德容。

  新华社伦敦6月1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1日确认,博格巴和林加德两员战将都将在6月末合同到期后离队。此间媒体分析称,博格巴很可能重返意甲尤文图斯。

  2009年,年仅16岁的博格巴加盟“红魔”青训,但2012年自由转会至尤文。随“老妇人”连续4个赛季登顶意甲之后,这位法国中场又被曼联以8900万英镑、当时世界足坛第一高的价格带回老特拉福德。

  不过,被寄予厚望的博格巴在“红魔”的表现让人一言难尽,虽然有高光时刻,但也曾持续低迷。刚刚结束的赛季曼联仅位列英超第六,29岁的博格巴也将黯然离队。

  英国媒体称,法国人很可能再次加盟尤文,但他的代表同时也在和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皇家马德里展开对话。

  同为29岁的林加德和“红魔”则有着超过20年的情谊。成长于曼联青训的英格兰人近10年来多次被租借至其他球队,虽然上个赛季留在曼联阵中,但只获得两次英超首发机会。

  英国媒体认为,曼联送走博格巴是为了引入25岁的巴萨中场德容。曼联新主帅、荷兰人滕·哈格对自己的这位同胞评价很高,两人在阿贾克斯队时有过合作。不过,双方的谈判还处于“困难重重”的阶段,不仅是转会费谈不拢,而且球员本人似乎也没想离开诺坎普。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