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胜威尔士迎欧洲国家联赛“开门红”

新华网
2022-06-02 10:14
在1日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足球赛中,A级第四组的波兰队主场2:1战胜威尔士队,迎来“开门红”。

  新华社华沙6月1日电(记者张章、周楠)在1日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足球赛中,A级第四组的波兰队主场2:1战胜威尔士队,迎来“开门红”。

  波兰队派出了莱万多夫斯基和泽林斯基等进攻主力,但在门将位置由23岁的格拉巴拉顶替了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由于周末将迎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关键比赛,威尔士队在本场比赛中雪藏了贝尔等球员。

  比赛开场后节奏不快,双方互有攻守,波兰队在队长莱万多夫斯基的带领下稍占优势,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威尔士队先声夺人。第52分钟,中场球员威廉姆斯一脚威胁并不大的低射洞穿了格拉巴拉的十指关。波兰队随后连换两名球员。第72分钟,刚刚上场的卡明斯基在禁区内停球射门,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莱万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前混乱,替补出场的希维德尔斯基门前捡漏反超比分。

  3日,第四组另外两支球队比利时队与荷兰队将展开对决;8日,波兰队将客场挑战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