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颗赛艇”携手英国贝德福德公学助力培养中国小桨手

新华网
2022-06-01 11:03
此次达成的合作将助推“壹颗赛艇”在青少年赛艇日常训练、集训营课程及青少年赛事等方面走向更成熟的国际化轨道。

  赛艇运动运营服务商“深潜运动健康”旗下的青少年赛艇和领导力训练品牌“壹颗赛艇”,于5月17日与英国贝德福德公学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多个层面围绕青少年赛艇选手的培养展开合作,为中国培养赛艇小桨手。

  5月17日,英国贝德福德公学校长詹姆斯·霍奇森(左)与深潜运动健康创始人王石签署合作协议。

  当天,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深潜”创始人王石,与贝德福德公学校长詹姆斯·霍奇森签署协议。协议内容包括贝德福德公学出资为中国小桨手设立“深潜”奖学金、由“深潜”在贝德福德公学校园举办赛艇夏训营,以及双方共同设立“深潜-贝雷斯福德奖”以奖励优秀的青少年桨手等。

  5月17日,英国贝德福德公学赛艇俱乐部的小桨手为“运河深潜”活动签名支持。

  贝德福德公学创立于1552年,是英国最为著名的学校之一。该校的赛艇俱乐部,也是英国最古老的公学赛艇俱乐部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861年。该校俱乐部为英国培养了许多著名的赛艇选手,包括曾经五次参加奥运会并获得三金两银佳绩的英国赛艇传奇人物杰克·贝雷斯福德。“深潜-贝雷斯福德奖”也正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深潜”代表团介绍说,此次达成的合作将助推“壹颗赛艇”在青少年赛艇日常训练、集训营课程及青少年赛事等方面走向更成熟的国际化轨道。此外,英国作为赛艇运动发源地,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广为人知,这次“深潜”与贝德福德公学的合作愿景,也包括联手培养出第一名中国籍的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的队员。

责任编辑:刁文静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