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深潜”赛艇活动加强中国与世界的联结-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01 11:15:19
来源:新华网

“运河深潜”赛艇活动加强中国与世界的联结

字体:

  正在瑞士进行全球“运河深潜”赛艇穿越活动的代表团,于5月26日拜访了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陈旭说,此次活动这样愉快、友好的民间交流行动,有助于加强中国与世界的联结,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大使(右)于5月26日会见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的主席王石。

  当天,“运河深潜”活动发起方之一的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的主席王石和理事严锡晓等一行,向陈旭简要介绍了此次行程及世界运河穿越活动的成果和计划。王石说,应美国、英国、荷兰等国有关机构邀请,代表团展开访问,并在访问期间与各国运动、环保等领域相关机构和企业展开交流,就加强运动健康与环境保护合作,促进民间友好,提升人类福祉等议题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陈旭充分肯定王石此行的成果和意义,表示这样愉快、友好的民间交流行动,有助于加强中国与世界的联结,讲好中国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刁文静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