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为媒,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加强与各地的联系合作

新华网
2022-05-31 17:35
2022年全球“运河深潜”赛艇运河穿越行动正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


  2022年全球“运河深潜”赛艇运河穿越行动正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本次活动发起方之一的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深度参与各地活动,由此拉开了一幅以“体育为媒,推动深圳与世界相遇”的精彩画面。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主席王石,同时也是亚洲赛艇联合会的名誉主席,他认为赛艇是一项讲究团队配合的运动,这象征着深圳期待与世界各地加强联系合作。本次活动在全球多个城市举行的过程中,以赛艇活动为主线,还穿插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推动深圳与世界各地在环保、科技、生态、经济、文化等其他领域也加强合作。

  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是通过构建国际合作网络和实施务实行动倡议,支持社会各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参与全球治理、提升深圳全球形象和战略优势的5A级非公募公益基金会。

责任编辑:刁文静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