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席:静待合适时间与瓜帅谈续约

新华网
2022-05-31 09:34
瓜迪奥拉作为“蓝月亮”近6个赛季的主帅,已率队收获11个奖杯,其中4个英超冠军分量十足。

  新华社伦敦5月30日电(记者张薇)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30日表示,他不会催促2023年夏天合同就将到期的主帅瓜迪奥拉决定去留,而是要等待最恰当的时机与西班牙教头谈未来。

  刚刚结束的英超2021-2022赛季,曼城凭借最后一轮逆转战胜阿斯顿维拉的表现保住对利物浦的1分领先优势,五年内第四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穆巴拉克坦言,曼城这一次卫冕太过紧张刺激,他在球队与维拉的比赛过后足足花了两天时间才缓过来。

  瓜迪奥拉作为“蓝月亮”近6个赛季的主帅,已率队收获11个奖杯,其中4个英超冠军分量十足。穆巴拉克直言:“我们的合作创造了许多奇迹,即将迎来的第七个年头,将会翻开又一个令人兴奋的篇章。”

  瓜迪奥拉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便他选择与曼城续约,也要到下赛季结束时。对此,穆巴拉克表示:“我们一起实现了许多成就,(续约)谈话会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进行。”他还特别强调,一定会是在对瓜迪奥拉而言最合适的节奏、时间以及框架下进行。

  对瓜迪奥拉来说略为遗憾的是,他还不曾带领“蓝月亮”登顶欧冠。他们上赛季闯入决赛但败给切尔西,本赛季半决赛又倒在皇马脚下。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