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超第一阶段球队分组出炉 大连人替补重庆“入驻”海口赛区

新华网
2022-05-27 17:22
27日,中超联赛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球队分组情况,6月3日的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对阵“升班马”浙江队。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27日,中超联赛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球队分组情况,6月3日的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对阵“升班马”浙江队。

  大连人队对位递补重庆队,将于海口赛区完成第一阶段比赛。具体分组如下:

  梅州赛区:梅州客家、北京国安、深圳队、沧州雄狮、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

  海口赛区:山东泰山、长春亚泰、广州城、河南嵩山龙门、大连人、浙江队;

  大连赛区:上海海港、广州队、河北队、上海申花、武汉长江、武汉三镇;

  根据通告,6月3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海口市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将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当日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布公告,表示中超联赛开赛在即,留给球队切换备战模式的时间窗口有限,但俱乐部仍将全力以赴,珍惜来之不易的替补参赛机会,在新管理层、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以更具城市精神的表现,回馈广大球迷的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