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晋级三项决赛

新华网
2022-05-22 10:08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1日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队选手李诗沣和陈雨菲分别晋级男单和女单决赛,郑思维/黄雅琼打入混双决赛。

  新华社曼谷5月21日电(记者林昊)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1日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队选手李诗沣和陈雨菲分别晋级男单和女单决赛,郑思维/黄雅琼打入混双决赛。

  李诗沣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奈良冈功大。李诗沣曾在今年4月的韩国大师赛中不敌对手。此次再次对阵,李诗沣以21:19先胜一局,随后被对手以21:16扳平。决胜局李诗沣保持着微弱领先,最终以21:19取胜。

  李诗沣赛后表示,上次告负让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有冲劲。对于与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的决赛,李诗沣表示,能打进决赛肯定非常开心,但依然会保持平常心,发挥自己的长处。

  女单比赛中,奥运冠军陈雨菲直落两局击败印度选手辛杜,她将在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

  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两人将在决赛中对阵东道主组合德差蓬·保乌拉努科/沙西丽·德拉达那猜,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1击败了另一对中国队组合、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

  女双半决赛,中国队组合张殊贤/郑雨以0:2不敌日本选手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67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