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李诗沣晋级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强

新华网
2022-05-21 13:32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0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陈雨菲和李诗沣分别打入女单和男单半决赛,女双和混双也均有中国队选手晋级四强。

  新华社曼谷5月20日电(记者林昊)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0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陈雨菲和李诗沣分别打入女单和男单半决赛,女双和混双也均有中国队选手晋级四强。

  陈雨菲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加拿大选手李文珊。陈雨菲首局轻松取胜,次局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第三局在一度被压制的情况下取胜,以2:1打入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队选手何冰娇以1:2不敌中国台北队名将戴资颖。

  男单比赛中,李诗沣以2:0击败中国台北队选手王子维。先前淘汰了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的赵俊鹏苦战3局不敌马来西亚老将刘国伦,止步八强。

  女双比赛中,张殊贤/郑雨组合2:1逆转击败助韩国队尤伯杯夺冠的二号种子李绍希/申昇瓒。郑雨赛后表示,能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实力和气势更强的对手,是对两人临场发挥和遇到困难解决问题能力的肯定,有助于提升两人的信心。另一对中国队选手、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遭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三局逆转,无缘四强。

  混双比赛,两对中国队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晋级四强。男双方面,中国队没有组合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