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新华网
2022-05-20 15:19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相结合,比赛形式和内涵更加丰富,覆盖面也更加广泛。

  新华社南京5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20日在江苏南京开幕,本届网络运动会历时五个月,设置四大类45个竞赛项目,力图打造“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为群众提供更多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介绍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江苏各级体育部门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连续举办了两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累计近850万人次参与,关注人数超过4600万,营造出“云上可打卡、无处不运动”的健身大环境,掀起“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的全民健身新热潮。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相结合,比赛形式和内涵更加丰富,覆盖面也更加广泛。自即日起至10月底,参与者搜索“荔枝悦动”小程序,进入“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项目和形式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