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1:1客平加迪斯 塞维利亚锁定欧冠席位

新华网
2022-05-16 14:06
本场平局后,加迪斯在西甲积分榜上以36分排名第18位,跌入降级区,下一轮他们将为保级做最后的奋力一搏。

  新华社马德里5月15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15日结束。在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1战平加迪斯。塞维利亚以相同比分战平马德里竞技,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早已夺冠的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加迪斯,马里亚诺早早为皇马首开记录,索布里诺则在此后替主队扳平比分。本场平局后,加迪斯在西甲积分榜上以36分排名第18位,跌入降级区,下一轮他们将为保级做最后的奋力一搏。

  开场仅5分钟,皇马便打入一球,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左路,吸引对方防守力量后送出传中,马里亚诺近距离打空门得手。第37分钟,加迪斯扳平比分,索布里诺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在门梁上向内弹入网窝。

  下半时,加迪斯原本有机会在第61分钟将比分超出,卢宁禁区内放倒内格雷多被判点球,但内格雷多亲自主罚的皮球却被卢宁将功补过扑出。此后卢宁又多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再失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另外几场焦点战中,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拿到下赛季西甲最后一个欧冠参赛名额;马略卡则在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后与加迪斯同分,排名第17位,仍未脱离降级危险;皇家贝蒂斯主场2:0击败仍在为保级而战的格拉纳达,后者目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分之遥;阿拉维斯则在客场1:3不敌已提前降级的莱万特,同样将降入乙级。

  此外,在本轮其它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战胜奥萨苏纳;塞尔塔主场1:0小胜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