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 | 揭幕战战报 丁猛TKO加冕2021赛季总冠军

新华网
2022-05-12 11:35
本场比赛丁猛拳打命中率66%,肘击命中率75%,并以6分57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100%的地面控制率。

  5月7日,2022赛季JCK觉城之夜分区赛首轮第一场经过角逐,丁猛TKO加冕2021赛季总冠军,杨飞腿部三角锁斩获2022赛季首胜,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逆袭强敌,陈孚、王绍祥、阿勒木江激战三回合晋级。

  本场2021赛季次中量级笼斗赏金挑战赛,丁猛加冕,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本场比赛丁猛拳打命中率66%,肘击命中率75%,并以6分57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100%的地面控制率。最终丁猛TKO获胜,捍卫100%终结率,折桂2021赛季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总冠军。

  羽量级正赛刘梦雨 VS 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以刘梦雨落败而告终。本场比赛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踢腿命中率100%,膝击命中率75%。比赛第一回合胡完尼西一直在尝试控制比赛节奏,但刘梦雨打法非常主动,一度在笼边缠斗过程中占据优势,并实施上位砸拳。比赛第二回合,双方快速缠抱在一起,并在笼边进行快节奏攻防转换,这给刘梦雨的体力造成了消耗,在随后的连续重拳中,给刘梦雨造成伤害,最终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在轻量级比赛李杰圣 VS 杨飞中,李杰圣下位布置万福禄绞,试图降服对手,但杨飞严防死守,始终没有给对方机会,并在上位不断锤击占据优势,最终杨飞在攻防转换间迅速完成腿部三角锁,仅用一回合4分54秒便解决战斗。

  附晋级名单:

  正赛 蝇量级 | 周文云 VS 陈孚 陈孚分歧判定获胜

  正赛 雏量级 | 王绍祥 VS 胡兰·巴特尔艾力 王绍祥分歧判定获胜

  正赛 羽量级 | 阿勒木江 VS 王亚威 阿勒木江一致判定获胜

  正赛 次中量级 |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VS 王雨生 王雨生超重取消比赛资格,阿合波塔·木拉提汗比赛延期

  副赛 羽量级 | 阿加木甲 VS 张辉 张辉分歧判定获胜

  副赛 中量级 | 聂炜超 VS 王洪宇 聂炜超TKO获胜

  5月14日下周六,2022赛季JCK觉城之夜分区赛首轮(第二场)将拉开帷幕,一众选手将征战JCK战觉城赛场。

责任编辑:王梦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