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汤姆斯杯小组赛:中国胜法国

新华网
2022-05-10 09:25

  5月9日,中国队选手陆光祖在比赛中庆祝得分。他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1战胜法国队选手克里斯托·波波夫。新华社发(拉亨摄)

  当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22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比0战胜法国队。

  5月9日,中国队选手陆光祖在比赛中回球。他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1战胜法国队选手克里斯托·波波夫。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选手赵俊鹏在比赛中回球。他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0战胜法国队选手梅克莱。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组合何济霆(右)/周昊东在男双比赛中。他们以2比0战胜法国队组合德尔吕/维莱热。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组合何济霆/周昊东(右)在男双比赛中。他们以2比0战胜法国队组合德尔吕/维莱热。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选手李诗沣在比赛中回球。他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0战胜法国队选手拉尼耶。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组合刘雨辰(后)/欧烜屹在男双比赛中。他们以2比1战胜法国队组合克里斯托·波波夫/小托马·波波夫。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9日,中国队组合刘雨辰(左)/欧烜屹在男双比赛中。他们以2比1战胜法国队组合克里斯托·波波夫/小托马·波波夫。新华社发(拉亨摄)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