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这个冠军我们实至名归

新华网
2022-04-27 09:35
辽宁队外援莫兰德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整个赛季我们都在为之奋斗。”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辽宁队在26日晚击败浙江广厦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冠军,主教练杨鸣赛后豪言本队夺冠实至名归。

  “从整个赛季的走势、球员的表现、状态的调整来讲,我坚信我们都是做得最好的球队。”杨鸣说,“更令人欣喜的是,整个赛季所有队员都在进步,这源于他们刻苦的训练、对伤病的克服、对球队的奉献。所以我要向队员们致敬,祝贺他们获得冠军。”

  “此外,我们之所以能够完整健康地打完整个赛季,要归功于我们的后勤保障人员,包括教练组、训练师、录像分析师、翻译、队务、队医,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这个冠军来自整个团队一年的付出,在这里我对他们一并表示感谢。”杨鸣补充道。

  辽宁队外援莫兰德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整个赛季我们都在为之奋斗。我们不断地努力训练,整个团队在场上场下都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大家非常团结,最终我们实现了愿望!”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