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保级之战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双双获胜

新华网
2022-04-25 11:30
奥格斯堡仍然排名第14, 但是领先降级区的积分达9分,保级前景光明。

  新华社柏林4月24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24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积分榜下游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以2:0相同的比分分别战胜波鸿和斯图加特,在保级的道路上都向前迈出一大步。

  奥格斯堡在比赛中有效地利用波鸿队员两次犯错机会,在上半场就打入两球。第15分钟,波鸿中后卫莱奇头球回传门将失误,哈恩面对门将把球垫入网窝。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波鸿后卫在禁区角上无谓犯规,被判罚点球。格雷戈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波鸿仅在最后时段打出一波攻势,但奥格斯堡门将吉凯维奇表现出色,确保了球队胜利。奥格斯堡仍然排名第14, 但是领先降级区的积分达9分,保级前景光明。

  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排名低自己一位的斯图加特,在比赛开始阶段和补时阶段各入一球,赢得了这场保级之战。以率队保级为任务的“救火”教练马加特带领柏林赫塔取得两连胜。

  本轮过后,柏林赫塔和斯图加特继续分列第15和第16,但柏林赫塔把领先斯图加特的积分扩大到4分。

责任编辑:刁文静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