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产业 · 一周速览(4.11-4.17)

新华网
2022-04-21 11:59
关注!

|青岛足球俱乐部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

  青岛足球俱乐部表示,2020和2021赛季,俱乐部作为中超新军,在资金方面存在巨大缺口,背负沉重包袱。征战中超的两个赛季,俱乐部的运营比较艰难,多笔赞助款均未兑现。下一步,俱乐部将会重点发展与支持青训与校园足球的工作。

|上海海港退出2022亚冠联赛

  亚冠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受疫情影响,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面临旅行限制,正式退出2022赛季亚冠联赛。

|安踏体育:第一季度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20%

  4月14日消息,安踏体育港交所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21年同期相比录得10%-20%的正增长。

|云南省体育产业联盟揭牌

  首期会员单位共98家。据介绍,该联盟主要开展项目库搭建、项目营销招商、行业资讯交流、专家咨询委员会组建等工作

|成都大运会已与53家赞助企业达成合作

  4月13日下午,“成都大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暨赋能城市经济企业对接会”举行,5家赞助企业签约。据介绍,成都大运会已与53家赞助企业达成合作,覆盖银行、通讯、航空、服装、金融、互联网、汽车、保险等多行业,其中近半数赞助商为在川在蓉企业。

|轻运动生活方式品牌“焦玛”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焦玛成立于 2021 年,创始人为原韩都衣舍电商营销总监徐晓锋。品牌以「体感科学」为设计理念,希望通过对科技面料的创新研究,为用户提供高功能性、适合多场景的运动休闲服饰。目标用户为一二线城市 25 岁-35 岁新中产女性。

|伊利投入4000万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可持续发展

  伊利集团表示将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2022年投入4000万元,用于继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支持中国冰雪事业发展。该资金将主要体现在青少年及群众冰雪运动推广及发展、冬季运动国家队科学训练水平提升、运动员比赛激励等方面。

|《上海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出炉:教练证书六选一方可执教

  《标准》对培训场所、场地设施、安全保障、从业人员、培训内容、培训安排等通用条件进行了细化,形成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入行标准。其中,《标准》对从业人员所需资质做出详细要求,共有6大证书列入上海体培机构设置标准中。

责任编辑:刁文静 刘迪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