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国米战胜米兰晋级决赛

新华网
2022-04-20 11:12
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0:0战平,国际米兰以总比分3:0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之间的胜者。

  新华社罗马4月19日电(黎梦青)在意大利杯19日进行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劳塔罗的“双响”和戈森斯的进球,3:0完胜AC米兰,总比分3:0晋级决赛。

  国际米兰开场闪击,仅用了4分钟便拔得头筹,劳塔罗禁区内接达米安的传中,凌空爆射将球打进。米兰奋起直追,频频尝试射门,国米则通过防守反击寻找机会。第35分钟,国米前锋科雷亚带球突破时被特奥从身后踢倒,后者领到黄牌。上半时尾声,“蓝黑军团”通过一次成功的防反扩大了领先优势,劳塔罗接科雷亚传球,禁区内单刀捅射破门。

  易边再战,第6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一次任意球机会中,米兰的本纳赛尔禁区外迎球而上,爆射破门,但通过VAR回放,裁判认定处于越位位置的卡卢卢对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造成视线干扰,进球被判无效。国际米兰在第82分钟再添一粒进球,布罗佐维奇右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戈森斯后点轻松推射破门,最终国米3:0赢得比赛。

  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0:0战平,国际米兰以总比分3:0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之间的胜者。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赛后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汉达诺维奇自己都没有抱怨,国米仅仅抱怨了莫须有的手球。如果一个门将的视线被阻挡,他是肯定会抱怨的。”

  国米主教练因扎吉则对自己的队伍大加赞叹:“球员今晚太棒了,我们以智慧、战术去踢今晚的比赛,在正确的时机出击,希望我们能将这股势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