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4/ 09 14:56:39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武大靖:放弃的理由太多了 但我选择了坚持

字体: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在京举行。冬奥冠军武大靖,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

  武大靖说,“其实作为运动员,能够尽情地在祖国给我们搭建的这么好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能够在赛场上传递给更多人奥林匹克精神、体育精神,我觉得我们是很幸运的,赶上了好时代。”

  关于未来,武大靖说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时间和机会推广冰雪运动。

  现在他还是一名运动员,所以仍然在按照自己的节奏,为2026年冬奥周期做准备。“只要祖国需要,我还会继续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地去拼每一场比赛。”

  监制:许基仁 阎涛

  策划:周杰 薛剑英 尚军 幸培瑜

  统筹:王璐 曹剑杰

  记者:姬烨 李欣莹 樊浩宇 黄爱萍

  编辑:许亮 黄爱萍

  新华社体育部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