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奥格斯堡三球完胜“狼堡” 门兴与美因茨握手言和

新华网
2022-04-04 16:28
沃尔夫斯堡近况不佳,连续三轮告负后排在积分榜第13位。奥格斯堡目前少赛一轮,位列第14。

  新华社柏林4月3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3日展开剩余两场较量。奥格斯堡主场3:0战胜沃尔夫斯堡,取得了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门兴与美因茨1:1握手言和,两队继续在积分榜中游徘徊。

  奥格斯堡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奥格斯堡利用前场界外球机会由左路攻入对方禁区,雅各右脚弧线球兜射先拔头筹。领先后的奥格斯堡以中后场稳健防守为要,沃尔夫斯堡难以觅得破门良机。

  下半场开始后,沃尔夫斯堡一度攻势凌厉,但在第63分钟,奥格斯堡的尼德莱赫纳在角球机会中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六分钟后,奥格斯堡的彼泽森爆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为球队锁定胜局。

  沃尔夫斯堡近况不佳,连续三轮告负后排在积分榜第13位。奥格斯堡目前少赛一轮,位列第14。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门兴主场迎战美因茨。第33分钟,门兴的诺伊豪斯在数人夹击中将球传出,恩博洛射门命中。第73分钟,韩国球员李在城中路妙传,奥尼西沃前插直接射门,将比分扳平。凭借这场平局,美因茨和门兴各得一分,分列积分榜第10和第12位。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