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国家德比”国际米兰险胜尤文图斯

新华网
2022-04-04 12:54
此外,尽管多名主力伤病加停赛,那不勒斯依然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3:1取胜,因西涅、波利塔诺、埃尔马斯各进一球。

  新华社罗马4月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的比赛3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凭借恰尔汗奥卢的点球,在客场以1:0险胜尤文图斯。

  这场引人瞩目的“国家德比”同时也是积分榜的第三名之争。尤文图斯开场时制造了更多机会,但并没能成功取得破门,第34分钟,尤文球员洛卡特利因膝盖受伤被换。上半时尾声,场面一度混乱,国米球员邓弗里斯禁区内被踩踏获得点球,恰尔汗奥卢主罚的点球质量不高被扑,随后他补射破门。裁判本要判他补射犯规,但经过VAR提示,尤文后卫德利赫特提前进线犯规,恰尔汗奥卢重发命中,助国米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尤文的威胁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但没能成功取得进球。这是国际米兰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都灵客场战胜尤文图斯,并凭借这场险胜,拿下至关重要的三分。

  此外,尽管多名主力伤病加停赛,那不勒斯依然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3:1取胜,因西涅、波利塔诺、埃尔马斯各进一球。“红狼”罗马凭借姆希塔良的进球,客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主场5:1大胜卡利亚里,贝托上演“帽子戏法”。“紫百合”佛罗伦萨主场1:0战胜十人恩波利。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