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得胜 切尔西惨败

新华网
2022-04-03 10:28
切尔西虽然继续排名第三,但只领先第四名阿森纳5分,而“枪手”还比他们少赛1场。

  新华社伦敦4月2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领头羊”曼城2日客场2:0击败伯恩利,继续保持对劲敌利物浦的1分领先优势。切尔西主场1:4惨败给“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失控”了10分钟导致崩盘。

  曼城的比赛开始前,利物浦主场2:0拿下沃特福德,暂时登顶英超积分榜。不过,曼城开场仅5分钟就由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接斯特林的传球禁区内爆射破门。20分钟后,又是斯特林在右路和德布劳内巧妙配合后快速突破并助攻京多安,德国国脚禁区内低射命中,比分变为2:0。

  此后曼城继续创造了一些机会,但2:0的比分未被改写。“蓝月亮”在30轮过后继续领先利物浦1分,而两队下周末就将在曼城主场展开“天王山之战”。在此之前,曼城要先主场迎战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手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则将奔赴葡萄牙与本菲卡进行欧冠八强赛首回合较量。

  同日在斯坦福桥,“蓝军”上半场就明显被对手压制,但易边再战3分钟后依靠德国后卫鲁迪格的惊天远射力拔头筹。只是,切尔西仅仅领先了2分钟,接下来10分钟就被对手连灌三球。终场前,替补登场2分钟的维萨为客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1。

  图赫尔直言,“蓝军”在10分钟内失去了场上控制权,结果比分就变成了1:3。“我们本以为1:0就能拿下了,却忘记了还有40分钟要踢。”

  切尔西虽然继续排名第三,但只领先第四名阿森纳5分,而“枪手”还比他们少赛1场。

  另外,曼联1:1主场战平莱斯特城;狼队2:1送走阿斯顿维拉;利兹联1:1与南安普敦不分高下;布莱顿和“副班长”诺维奇城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艾莲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52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