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获得南美超级杯冠军

新华网
2022-03-03 16:24
虽然对方的反击也给维福顿守卫的大门造成过威胁,但在比赛结束前达尼洛将比分改写为2:0,锁定了胜局。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2日晚在南美超级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2:0战胜同样来自巴西的巴拉纳竞技队,由于两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2:2踢平,帕尔梅拉斯最终以4:2捧得南美超级杯。

  主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在上半场就完全占据主动,但未能将优势转为胜势,面对防守严密的巴拉纳竞技队,他们只能在对方禁区前不停倒脚,却找不到空隙。

  下半场主教练将队员稍做调整,并且加快了速度,果然在仅5分钟后就收到效果,泽·拉斐尔首先破门;虽然对方的反击也给维福顿守卫的大门造成过威胁,但在比赛结束前达尼洛将比分改写为2:0,锁定了胜局。

  赛后维福顿说:“这是我们又一次书写历史。上一次我们在这个球场夺冠是2020赛季的巴西杯,但那时现场没有球迷。而现在我们一到球场就感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气氛,仿佛已经为我们夺冠做好了准备。”

  在这场比赛中打破僵局的泽·拉斐尔说:“这场比赛压力很大,因此要有坚强的精神、斗争的精神。今年我一直努力训练,所以得到这个结果是值得的。我很高兴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是一个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此前没有得到过的冠军。”

  帕尔梅拉斯队是2021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巴拉纳竞技队是去年南美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刁文静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