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主场憾平

新华网
2022-02-28 09:50
波尔图队本赛季在主帅孔塞桑的率领下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且在欧罗巴联赛中淘汰拉齐奥队晋级16强。

  新华社里斯本2月27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27日晚坐镇巨龙球场,以1:1战平排名联赛第五的吉维森特队。赛后波尔图以20胜4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先第二名葡萄牙体育队6分。

  波尔图队本赛季在主帅孔塞桑的率领下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且在欧罗巴联赛中淘汰拉齐奥队晋级16强。

  开场仅2分钟,客队中场卡瓦略从身后撞倒了即将形成单刀的埃万尼尔松,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占据人数优势的波尔图队则多次错失良机,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成平手。

  易边再战,客队在第6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西班牙籍前锋纳瓦罗禁区内转身穿裆过掉卡多索后面对出击的门将科斯塔捅射得分。波尔图在第66分钟迅速将比分扳平。伊朗国脚塔雷米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处埃万尼尔松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比赛最后时段,替补出场的小孔塞桑和塔雷米的射门均被门框挡出。最终波尔图队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

  同日,排名第三的本菲卡队主场3:0完胜吉马良斯队,乌拉圭新星努涅斯独中两元,以20粒进球领跑葡超射手榜。“升班马”维泽拉队主场1:1战平波尔蒂芒人队。埃斯托里尔队主场2:3不敌博阿维斯塔队。

责任编辑:刁文静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