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绝杀拉齐奥 暂登榜首

新华网
2022-02-28 09:25
第62分钟,那不勒斯的强攻终于奏效,因西涅禁区外大力低射破门,打破僵局。

  新华社罗马2月2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27日继续进行,那不勒斯客场2:1绝杀拉齐奥,积分追平米兰跃至榜首。

  “蓝鹰”开场就浪费一次绝佳机会,第6分钟,阿尔贝托接安德森妙传,可惜将球打偏。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制造了许多射门机会,但都没有破门。

  易边再战,拉齐奥在第53分钟再度与破门失之交臂,安德森远射被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扑出,而阿尔贝托的补射则被库利巴利解围出去。第62分钟,那不勒斯的强攻终于奏效,因西涅禁区外大力低射破门,打破僵局。第70分钟,因西涅几乎为客队扩大领先优势,但他的补射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主队不甘示弱,在几次进攻被奥斯皮纳扑出后,第88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一脚凌空世界波,终于为“蓝鹰”扳平比分。然而在补时的最后时刻,鲁伊斯禁区外回敬一粒世界波,助客队2:1获胜。终场哨响后,获胜的那不勒斯积分追平位列榜首的AC米兰,暂列第一。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罗马客场1:0战胜十人斯佩齐亚,结束联赛三连平;维罗纳主场3:1战胜威尼斯,乔瓦尼-西蒙尼上演“帽子戏法”;卡利亚里客场2:1战胜都灵。

责任编辑:王剑冰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