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亚特兰大逆转战胜奥林匹亚科斯

新华网
2022-02-18 15:40
易边再战,主队换上博加和库普梅纳斯,继续围攻对手。第59分钟,亚特兰大的猛烈攻势终于收获成效。

  新华社罗马2月17日电(黎梦青)欧罗巴联赛17日进行的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中,亚特兰大主场2:1逆转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吉姆西蒂完成“双响”。

  附加赛在欧冠小组第三和欧联小组第二的队伍之间展开,获胜队伍将晋级欧罗巴联赛十六强。

  近来战绩不佳的亚特兰大虽然一开场便主导比赛节奏,并在控球率上远高于对手,但是第16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却凭借一粒相当有趣的进球先拔头筹,前锋索阿雷斯远射时失去平衡倒地,使得球以不可思议的弧线绕过对方门将穆索的指尖,进入远角。

  易边再战,主队换上博加和库普梅纳斯,继续围攻对手。第59分钟,亚特兰大的猛烈攻势终于收获成效,右侧角球开出,吉姆西蒂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扳平比分。仅两分钟后,吉姆西蒂再次利用角球机会推射破门、完成“双响”,助主队逆转。

  此后双方未再破门,亚特兰大2:1逆转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拿下首回合胜利。

责任编辑:王剑冰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