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负责人给“雪游龙”点赞

新华网
2022-02-17 15:07
海克·格勒斯旺向北京冬奥组委发来感谢信,为“雪游龙”——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餐饮服务点赞。

  新华社北京延庆2月17日电(记者姚友明、伍鲲鹏)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秘书长海克·格勒斯旺日前向北京冬奥组委发来感谢信,为“雪游龙”——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餐饮服务点赞。

  格勒斯旺在信中表示:“虽然冬奥会还在进行中,但我们今天要借此机会,代表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对出发区一地下一层休息室提供的优质餐饮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格勒斯旺表示:“休息室不仅食物很好吃,而且工作人员礼貌且友好,让我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们的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在休息室重新‘蓄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漫长的训练和比赛日。”

  北京冬奥会雪车和钢架雪车项目共设六块金牌,截至17日已产生四金。男子四人雪车作为最后一个小项,将于2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