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我和我的奥运故事)双奥“摆渡人”:我准备好了!

新华网
2022-01-30 18:05
在二十年的公交职业生涯中,陈显花还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1月,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停保中心场站,北京公交的巴士团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车队保障做着最后的准备。陈显花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在二十年的公交职业生涯中,陈显花还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名双奥保障的交通人,她深感骄傲和荣幸,并表示有信心和能力对这次北京冬奥会做好保障。冬奥保障工作能够平稳运行,离不开每一个像陈显花一样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比赛将分别在三个赛区举行,山地、气候、疫情等因素都对交通服务提出了很大挑战。经过积极谋划、多方整合力量、详尽建立应急预案,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交通服务工作已准备就绪。


  监制:阎涛 尚军 幸培瑜

  策划:王璐

  记者:陈梦竾 邓冰雪 任超

  编辑:邓冰雪 陈梦竾

  通讯员:王超

  配音:邱浩

  动画:杜彦琴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

  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

  联合制作

  特别支持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54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