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冬奥】张家口冬奥村预开村 中旅冬奥会服务团队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国资委网站
2022-01-25 14:42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各参与承建冬奥项目的中央企业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围绕如期办赛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冬奥会筹办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23日,张家口冬奥村预开村,第一批冬奥会运动健儿顺利入住。在张家口冬奥村现场,中国旅游集团冬奥会项目服务团队全力以赴,进行开村前最后的冲刺。

  与其他保障任务不同,中旅冬奥会服务团队住宿餐饮保障服务不是某个时点、某个阶段,而是贯穿整个冬奥会、冬残奥会全程。中旅团队要经历长达70多天的闭环管理。冬奥村作为大本营,24小时不间断运行,要求服务团队起早贪黑,披星戴月,迎战凛冽的寒风。极端天气、疫情防控等应急处置,更是要求团队日夜值守、随时备战。战斗的号角已响起,厚重的工装、密实的口罩、匆匆的脚步,中旅冬奥会服务团队将用行动践行诺言,用双手共同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

  中旅冬奥会服务团队组建半年时间,来自天南海北的1200名工作人员走在一起,大家团结一致,连续作战,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通过一系列测试和考验。回顾半年的筹备工作,住宿、餐饮、后勤、财务等各业务领域工作组勇于担当、通力协作,在协调沟通组、人员保障组、预算管控组、设施设备组、信息支持组和新闻宣传组等后方支持团队的全力保障下,为张家口冬奥村全面就绪贡献出了中旅力量。

责任编辑:王剑冰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