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奥委会确认北京冬奥会参赛阵容

新华网
2022-01-22 09:30
爱沙尼亚奥委会21日确认参加北京冬奥会的爱沙尼亚代表团名单,其中26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

  新华社塔林1月21日电(记者郭春菊)爱沙尼亚奥委会21日确认参加北京冬奥会的爱沙尼亚代表团名单,其中26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

  据爱沙尼亚公共广播公司报道,爱沙尼亚奥委会当天是在线上会议中确认名单的。爱沙尼亚奥委会官员马尔季·雷朱说,爱沙尼亚代表团这一规模是最理想的,特别是考虑到当前的形势。目前的防疫措施比东京奥运会时还要严格,“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国际奥委会与组织者正在共同努力,不断更新预防措施,确保冬奥会安全举行。”

爱沙尼亚运动员此次将在冬奥会首次参加自由式滑雪比赛,爱沙尼亚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

  名单中包括自由式滑雪名将西达鲁。西达鲁曾5次在世界极限运动会中拿到金牌,她也是世锦赛冠军和冬青奥会冠军,但因伤未能参加平昌冬奥会。

  代表团其他运动员包括花滑运动员埃娃-洛塔·希布斯和亚历山大·塞莱维科、北欧两项运动员克里斯蒂安·伊尔韦斯和速滑运动员马滕·利韦等。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