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球协会主席新年寄语:让更多国人享受手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新华网
2022-01-07 14:58
王涛表示:为国人呈现手球的魅力,让更多国人享受手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我们责无旁贷!

  中国手球协会近日在官网刊发了协会主席王涛的2022新年贺词,她表示,要继续凝心聚力,为国人呈现手球的魅力,让更多国人享受手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以下为新年贺词全文:

  汗水与荣耀,留给2021;微笑与希望,迎来2022。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手球协会向所有手球同仁及广大手球爱好者致以最真挚的新年问候!

  回望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给了我们中国手球人更多的启示和力量;

  回望2021年,我们克服疫情困难,圆满完成全运会等手球赛事任务;

  回望2021年,中国手球人实干巧干苦干迈上新的台阶——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参赛队增加到7支,合肥站央视全程直播赛事。中国手球协会与俄罗斯手球协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中国校园手球、幼儿手球版图继续扩展……

  展望2022年,发展职业联赛,搞好推广普及,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圆满完成亚运会办赛参赛任务,我们要继续凝心聚力;为国人呈现手球的魅力,让更多国人享受手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我们责无旁贷!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在此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顺意安康!

责任编辑:王剑冰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