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发布最新预告及海报

新华网
2022-01-06 15:45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6日发布了《胖大圣借冰器》篇章海报和预告。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6日发布了《胖大圣借冰器》篇章海报和预告。

  《胖大圣借冰器》篇章讲述了“太白金星”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邀请“大圣”选派一名选手参与“天宫冰雪盛会”的故事。“大圣”在去北海借“冰器”的路上遇到了头号粉丝“图图”,淘气的小朋友图图误打误撞成为了胖大圣的新徒弟,师徒二人历经艰险共赴盛会。

  据悉,中国几代人的童年经典回忆:葫芦娃、哪吒、黑猫警长、雪孩子等也将一同出现在电影中。此次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为了给冬奥助力,集结厂内创作精英,让大闹天宫之后的孙悟空焕发了新的活力,并且与诸多经典动漫形象一起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演绎关于拼搏与爱的新故事。

  这将是奥运历史上首部吉祥物动画大电影,影片将于2022年2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樵苏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23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