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北京举行

新华网
2021-12-23 09:47
22日,“X-BIONIC杯第四届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北京市军都山滑雪场举行。

  12月22日,来自中国体育报的王静在女子高山组比赛中。

  当日,“X-BIONIC杯第四届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北京市军都山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市滑雪协会承办,中国冰雪大会作为支持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约30余家新闻媒体,100多位新闻工作者参赛。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专门面向新闻媒体工作者举办的全国性滑雪比赛。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12月22日,参赛选手在男子高山组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12月22日,来自腾讯体育的朱赫在男子高山组比赛中准备出发。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12月22日,来自热血SNOWFEVER的彭超在男子高山组比赛中,他最终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12月22日,在女子高山组比赛中,摄像师在跟拍来自马蜂窝旅游网的王冰,她最终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责任编辑:王剑冰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