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的少年

新华网
2021-12-20 14:47
成立于2018年的凉城县业余体校,主要培养高山滑雪青少年运动员。

  手持雪杖,身体前屈,脚踏雪板曲线滑行。在教练的带领下,一群孩子从几百米长的雪道上依次滑下。这是内蒙古凉城县业余体校的高山滑雪运动员在进行训练。这群孩子中年龄最大的是13周岁,最小的是8周岁。冬日雪场营业,这群高山滑雪的少年便利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成立于2018年的凉城县业余体校,主要培养高山滑雪青少年运动员。它是内蒙古自治区为数不多的高山滑雪项目培训机构,目前已为内蒙古自治区输送了多名专业高山滑雪青少年运动员。

  图为凉城县业余体校运动员在乘坐“魔毯”(12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图为凉城县业余体校运动员结束一天的训练准备乘车回家(12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图为凉城县业余体校运动员在等待上魔毯(12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图为凉城县业余体校运动员在雪道上训练(12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图为凉城县业余体校运动员在雪道上听教练讲课(12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责任编辑:王剑冰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