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四站结束

新华网
2021-12-18 09:23
本次选拔赛是冬奥会前中国冰壶队伍的最后一次比赛,六站比赛结束后将选拔出阵容代表中国队出征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四站17日在北京二七厂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结束,臧嘉亮组和马秀玥组获得混双和四人赛第一名。

  五对混双组合分别在13日和14日进行了大循环赛,臧嘉亮搭档刘思佳延续了上一站4战全胜的出色状态,本站与凌智组均取得3胜1负战绩。由于胜场占优,臧嘉亮组蝉联第一,凌智组排名第二。南佳文组(2胜2负)、刘锐组和程阔组(同为1胜3负)分列第三至第五名。

  16日和17日,在有男、女各两支队伍参加的四人赛中,前三站比赛两次排名第一的马秀玥组,本站比赛以3胜1负战绩再度坐上头把交椅。同样获得3胜1负的王奉春组排名第二,两支女子队伍韩雨组和梅杰组分别以2胜2负和0胜4负排名第三和第四。

  本次选拔赛共设六站,分别在国家集训队主场首钢园和国家挑战队主场二七厂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交替举行,每周一、周二进行混双比赛,周四和周五进行四人赛。根据赛程,下周第五站比赛将回到首钢园举行。

  本次选拔赛是北京冬奥会前中国冰壶队伍的最后一次比赛,六站比赛结束后将选拔出最强阵容,代表中国队出征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