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俱乐部签约中国门将刘邵子洋

新华网
2021-12-17 09:43
刘邵子洋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德语,争取尽快融入球队和当地生活。

  新华社柏林12月16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16日发布公告称,正式签约中国年轻门将刘邵子洋,合同直至2025年6月30日。

  刘邵子洋身高1米90,上周刚度过18岁生日,出自拜仁慕尼黑青训合作伙伴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目前在拜仁慕尼黑青训中心,与拜仁U19青年队一同训练,偶尔跟随拜仁二队在慕尼黑塞本纳大街训练场训练。门将教练汤姆·施塔克定期对他进行专门指导。

  刘邵子洋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德语,争取尽快融入球队和当地生活。“非常感谢拜仁慕尼黑给我这个如此难得的机会,加盟拜仁对我来说是巨大荣誉。在我的家乡,有非常多拜仁球迷,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喜悦!”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卡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从青训合作伙伴武汉三镇签下刘邵子洋,这次转会是我们在中国付出辛勤努力的结果。过去几年,拜仁亚太办公室(上海)的同事们与整个地区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建立起出色的青训网络。”

  拜仁青训学院主管约亨·绍尔说:“我们已经邀请刘邵子洋在拜仁青训中心试训了一段时间。他发展前景非常好,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潜力,很高兴能够为拜仁引进第一位中国男足球员。”

  拜仁慕尼黑不仅与武汉三镇开展长期青训合作,还在青岛、深圳和太原建立了足球学校,长期致力于中国足球青训发展。拜仁慕尼黑亚太区体育主管马永明表示:“刘邵子洋是我们在中国开展青训合作的成功案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在中国挖掘和培养更多可塑之才。”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985